叁圈

Hello❤
约稿请私信
微博 @请你吃山楂
联系邮箱 caingooo@163.com

   三周的儿童插画选修课结束啦

    绘本主题《好久不见》,知道要画绘本的时候想的是 把之前的脑洞补一补 _(:з」∠)_  不许说我懒啊噫!

   前段时间《我的少女时代》热播,记得主题曲小幸运中有一句:“与你相遇,好幸运“这一句也成了绘本的灵感来源,可能感触不会那么成熟,从小到大,也有和知心朋友渐行渐远的经历,也会有挽回不了的遗憾,正是因为这样,青春才会如此美好而值得珍惜啊,所以坦然接受那些远去吧,既然无法同行,就算了吧。

    绘本做出来之后,有朋友问我我是不是那个西瓜,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可能我是,可能每个人都是吧。

    最喜欢绘本里那句;彼此经过,各自向前。所以你们都要好好的啊w

    大晚上的太语无伦次啦,上下成果图,早点睡吧晚安 :)

  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叁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